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同谱禁毒和谐曲 共享美好新生活 —“百姓大舞台”搭在家门口

时间:2019-12-04 来源:

6月16日晚7时,由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黄石市群艺馆承办,黄石港区文化和旅游局协办,黄石市老年体协艺术团参演的黄石市群艺馆“百姓大舞台”下基层文化惠民演出走进社区“禁毒专场”展演在万达步行街小广场隆重开演。尽管当晚天降大雨,但敬业的演员和精彩的节目还是吸引了上百名群众驻足观看,舞蹈、时装表演、小品、相声、京剧等十多个节目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雨中的独特享受,现场掌声雷动、热闹非凡。

此次展演是为了进一步拓展“美好新时代·周末百姓大舞台”这一文化活动品牌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形成人人参与文化、人人创造文化、人人享受文化的艺术氛围,把优秀艺术作品送到基层、送到一线、送到百姓家门口。接下来,该活动将在全市各城区和乡镇、街道、学校、厂矿、军营等地进行展演,进一步丰富广大城乡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以高质量文化供给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