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市群艺馆2019年暑期少儿免费培训班正式开课

时间:2019-07-10 来源:


7月9日,由黄石市群众艺术馆举办的暑期少儿免费公益培训课程正式开班,全市约200名少年儿童成为暑期班学员。

少儿暑期公益培训班自2018年开办以来,受到了市民群众的热烈欢迎,有的课程首日即宣告报满。市民林婆婆表示,市群艺馆举办的公益培训班不仅让孩子暑假有了好去处,同时不用花钱便能让孩子学到本领,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减轻培养孩子业余爱好的负担。

市群艺馆针对少儿开设暑期培训班,一是为了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二是为了丰富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践行文化馆的社会责任。

本期少儿暑期公益培训班共开设舞蹈、书法、美术、礼仪、口才表演、武术等9项课程,自7月9日正式开课,至8月23日结束全部课程。


工工整整的字宝宝


正在学习中国舞的小宝贝们


口才表演班的大宝贝们


礼仪课教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