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我馆举办全市社区文艺骨干舞蹈免费培训班

时间:2018-10-29 来源:


10月29日上午,全市社区文艺骨干舞蹈免费培训班在群艺馆正式开班。第一轮参加免费培训活动的是来自黄石港区的社区文艺团队,20多名文艺骨干参加了培训,培训时间为期两周。


培训班开班宗旨对接基层社会文艺团队提高舞蹈技能的需要,五个城区分为五组轮流进行培训。培训时间从2018年10月29日至2019年1月4日,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到10点半,由我馆舞蹈教师、业务骨干周敏采用理论和实操结合的方式,为各城区文艺骨干做古典舞剧目指导。


只见室外秋雨瑟瑟,室内音韵萦绕,舞姿翩翩,20余名学员在群艺馆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地反复练习。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收获很大,得到了专业的舞蹈训练,还学会了新的舞蹈,回去后可以教给团队里的姐妹们,努力做好群众文化的“传帮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