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周末百姓大舞台”暨庆祝“六一”黄石市群艺馆关爱未成年人少儿优秀节目专场展演在群艺馆演出

时间:2018-06-01 来源:

6月2日下午,由市文新广局主办、群艺馆承办的“周末百姓大舞台”暨庆祝“六一”黄石市群艺馆关爱未成年人少儿优秀节目专场展演在我馆小剧场进行了演出。此次活动邀请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低保家庭和孤残儿童等困难群体免费走进剧场,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是为响应全国妇联、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民政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等8部门共同下发《关于庆祝2018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的联合通知》的号召,我馆充分发挥服务少年儿童的文化艺术职能,保障少年儿童文化艺术权益,满足少年儿童文化艺术需求、丰富活跃少年儿童文化艺术生活,联合萤火虫艺术培训学校、祁海莺小提琴工作室、威卡艺术培训学校、杨丽古筝工作室、王军舞蹈工作室等为孩子们送上一份极具艺术性的节日礼物,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当天下午的群艺馆小剧场被孩子们的笑声、器乐演奏声、舞动的身影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深受家长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