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变更公告

时间:2023-04-25 来源:黄石市群众艺术馆

各潜在供应商:

经研究,对2023年“西塞神舟会”活动调查立档和宣传普及工作招标文件,作如下修改:

原谈判内容“1.以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全程记录2023年度西塞神舟会各阶段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开工扎船、神舟开光、恭请祝神、神舟巡游、打醮守夜、神舟登江等。2.根据采购人制定的西塞神舟会活动方案,选取亮点环节,制作短视频10期,每期约3分钟,以及相关活动宣传片一部,并在新媒体平台播放(需负责短视频文案、配音、后期剪辑等工作)。3.负责对直播活动的策划、新媒体直播预热宣传介绍直播,并于2023年五月十八日(农历),对神舟登江环节进行全程直播(配置要求:3个4G背包、两个游动机位、一个航拍机、两位主持人)。4.整理好2023年度西塞神舟会活动相关素材,备注时间、地点、内容、拍摄者,汇总齐全后全部交给采购人。(详见第三部分 采购项目范围、规章制度要求)”,修改为“1.乙方以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全程记录2023年度西塞神舟会各阶段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四月初八,开工扎船;五月初五,神舟开光;五月十五,恭请祝神;五月十六,神舟巡游;五月十七,打醮守夜;五月十八,神舟登江(日期均为农历日期)。2.乙方根据甲方制定的西塞神舟会活动方案,选取亮点环节,制作短视频10期,每期约3分钟,并在新媒体平台播放(其中短视频文案、配音、后期剪辑等工作由乙方完成)。3.乙方负责对直播活动的策划、新媒体直播预热宣传介绍直播,并于2023年五月十八日(农历),对神舟登江环节进行全程直播(配置要求:3个4G背包、两个游动机位、一个航拍机、两位主持人)。4.乙方整理好2023年度西塞神舟会活动相关素材,备注时间、地点、内容、拍摄者,将所有资料汇总后,由甲方验收合格,再完成交接。5.附送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宣传片一部,视频中使用的镜头需是原创或有完整的版权。视频格式:AVI/MPEG/MOV/MP4,视频分辨率:1920*1080,视频时长:不低于5分钟。”

其它内容不变。

黄石市群众艺术馆

黄石雅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