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百馆千站绘荆楚” 湖北省第二十三届中小学生美术书法作品比赛开始征稿

时间:2022-07-22 来源:市群艺馆

为展示中小学生美术书法时代风采,提升青少年美术书法精神文化素养,描绘美丽中国、美丽乡村、美丽家园

,“百馆千站绘荆楚”湖北省第二十三届中小学生美术书法作品比赛即将举办小朋友们快来报名参加吧!

一、参赛对象

全市中小学生

二、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要求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充分体现青少年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时代感强,避免成人化、模式化。

2.作品形式

(1)美术类:包括绘画(画种不限,不含电脑绘画)、设计、美术日记(画面加文字,每件不少于3幅)、手工作品(含剪纸、雕塑、木偶、皮影,不含粮食粘贴、立体模型制作)等。作品规格尺寸不超过60cm×40 cm,美术日记每幅幅面可适当缩小。

(2)书法类:包括软笔、硬笔书法和篆刻。软笔书法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四尺横纵对裁或整张);硬笔书法作品尺寸不小于8开纸。作品应体现作者的基本功,由作者自己题款。草、篆书应在作品背面附译文。

3.所有作品不提倡临摹,禁止抄袭,无需装框或装裱。

4.每件作品限一位指导教师(如有多名,只承认第一人)。

5.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件。

三、收件方式

联 系 人:欧阳新尧  市群众艺术馆美术书法摄影部

联系方式:0714—6356111  15997142044

联系地址:黄石市下陆区团城山街道桂林北路5号群众艺术馆美术书法摄影部

报送作品图片和表格,请一起发送至邮箱75566018@qq.com。

四、投稿时间

8月25日-9月5日

五、报名表

湖北省第二十三届中小学生美术书法作品比赛报送作品标签

(长按二维码下载)


湖北省第二十三届中小学生美术书法作品比赛报送作品一览表

(长按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