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铜都欢乐大舞台走进下边村

时间:2023-05-24 来源:黄石市群众艺术馆

为加快推进大冶市生态旅游发展,助力金牛镇第八届蓝莓采摘节,5月20日,由大冶市文化和旅游局、金牛镇人民政府主办,大冶文化馆、金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金牛文化分馆承办的“铜都欢乐大舞台——走进下边村”文艺演出在金牛镇林丰蓝莓生态文化园开展。




文艺演出以文化志愿服务队的《威风鼓》开场,伴随着器乐合奏《虬川河畔庆丰收》、舞蹈《竹趣》、传统展示《礼仪之邦》,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极具乡土气息的玉连环《清廉黄石润心田》,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湖北渔鼓《唱唱金牛新气象》唱出了乡亲们丰收的喜悦心情,演出了村民们的幸福生活!




演出过程中,金牛镇党委委员鲁力为大家作宣讲。现场还穿插有奖问答、赠送小礼品互动环节。



美味“蓝”不住 采摘正当时。此次文艺演出旨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乡村公共文化供给,以文惠民、以文塑旅,推动乡村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