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党的声音进万家”铜都欢乐大舞台走进罗家桥四顾山村

时间:2023-03-30 来源:黄石市群众艺术馆

3月28日,大冶市罗家桥街道四顾山村广场热闹非凡,由大冶市文旅局主办,大冶市文化馆和罗家桥文化站承办的“党的声音进万家”系列活动——铜都欢乐大舞台拉开序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罗家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永文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重大意义。四顾山村在罗家桥街道党工委的领导和村委会成员的实干下,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策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部署,加快小康建设步伐,使村庄环境更美丽,村民生活更富裕。 





  四顾山村原隶属于黄石市河口镇闸口村,2020年7月后被划归为大冶市罗家桥街道办事处,这里风景优美、民风淳朴、生活幸福。村民们和大冶各文艺队伍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享文化大餐。健身操《中国梦》、器乐与人声《红梅赞》、湖北大鼓《宣传二十大》、戏曲联唱、魔术杂耍等精彩呈现,经典老歌《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回荡在山间广场。




村支书翁文文表示:“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路上,作为一名村干部,深感使命在身、重任在肩。我们将立足岗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四顾山村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





在演出过程中,四顾山村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传承民族美德的“好婆婆”和“好媳妇”进行表彰,赞美她们“用爱心呵护家庭,用无私谱写完美,用真诚成就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