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戏曲进乡村”周末百姓大舞台惠民演出顺利开展

时间:2023-01-20 来源:黄石市群众艺术馆

1月18日、1月19日,由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艺馆、开发区·铁山区文化和旅游局、黄石乐享智慧养老承办,金山街道综合文化站协办的启航新征程 幸福中国年“戏曲进乡村”——周末百姓大舞台惠民演出顺利开展!



本次戏曲进乡村活动在开发区·铁山区百花商业街北广场、四棵社区和鹏程社区进行演出,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翠花女捡过》、《送茶香》、《卖妙郎》、《荞麦馍赶寿》四场楚剧,精彩的表演、悠扬的唱腔让大家沉浸在剧目中,时而欢笑,时而感动。观众们纷纷表示:“春节期间,在家门前就可以看戏,既可以现场看节目,又能感受节日氛围,现在国家的文化惠民政策越来越好,希望以后能够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



接下来,市群艺馆将继续扎实推进“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年黄石市“戏曲进乡村”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基层文化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