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楚史楚风美术创作图鉴展》在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开幕

时间:2023-01-11 来源:黄石市群众艺术馆

1月10日上午10时,《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楚史楚风美术创作图鉴展》开幕式在黄石市群众艺术馆举行。



黄石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黄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丽,黄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罗文卫,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昌冰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开幕式上,李丽宣布展览开幕



肖婷在开幕式上致辞,对参展艺术家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黄石美术工作者和全国全省艺术家们的交流合作,不断推出更多精品力作。



黄石市群众艺术馆馆长陈芳主持开幕式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湖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原院长、教授李也青,湖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湖北省国画院副院长谭崇正,湖北大学特聘教授、国家民族画院研究员曹晓凌,湖北省国画院副院长、著名画家刘成春,湖北国画院副院长、著名画家胡学武,湖北省群众艺术馆美摄部主任、画家宋竹。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23年2月20日,欢迎黄石市民前来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