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唱响时代主旋律 展现文艺新作为”周末百姓大舞台志愿服务惠民演出顺利开演

时间:2022-11-17 来源:黄石市群众艺术馆

11月16日下午,由黄石市文旅局主办、黄石市群艺馆承办的“唱响时代主旋律 展现文艺新作为”—周末百姓大舞台志愿服务惠民演出在摩尔城西广场顺利开演。



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和精彩的舞步,歌舞表演《领航》掀开了演出的序幕。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既有极具特色的现代京剧、川剧、快板,也有群众喜闻乐见的歌伴舞、舞蹈、时装表演、表演唱等,应接不暇的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为黄石市群众文艺展演系列活动之西塞山区专场,演出团队均来自于第五届黄石市“百团大赛”中的优秀星级团队。在展现群众文艺爱好者们积极向上风采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不断以接地气的文艺形式推进主旋律精神在基层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