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家园·梦——2022年黄石市乡村振兴主题美术作品展开展

时间:2022-11-20 来源:黄石市群众艺术馆

为了展示乡村振兴战略实践中的崭新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热情讴歌我市十九大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黄石市群众艺术馆举办了“家园·梦——2022年黄石市乡村振兴主题美术作品展”。



本次展览自征稿以来,广大美术界人士积极参与,他们用手中的笔和心中的情,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把我市城乡面貌的巨变、科技进步、社会发展、文明创建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挥洒于一张张画纸上。展出的近80幅作品弘扬主旋律,讴歌时代风尚;作品意境深远,或赞美家乡新姿,或展示劳动者风采,或展示科技进步的魅力。这些作品,有的大气磅礴如激流奔涌,有的行云流水如涓涓清流。运用见形见墨见笔见色的艺术语言,让人感受到优美和谐的乡村景象和清朗明净的自然气息。在今天的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中,这些作品当能提示我们树立更加坚定的家园意识和生态文明意识,珍视我们身心相守的绿水青山。图片



展览期间,黄石市群艺馆安排了志愿者进行讲解服务与秩序维护,让市民们多多了解艺术,鼓励市民们多多创作并参与群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