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喜迎二十大 幸福连万家”文艺展演走进曹家晚下角湾

时间:2022-09-29 来源:黄石市群众艺术馆

9月27日下午,由大冶市委宣传部、大冶市文旅局主办,大冶市文化馆、大箕铺镇综合文化站承办“喜迎二十大 幸福连万家”文艺展演在大箕铺曹家晚下角湾举行。 



演出以京剧舞蹈《沂蒙颂》拉开序幕,快板《喜迎二十大树新风》,歌曲《花开中国》,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优秀节目饱含浓浓的红色文化气息,向老百姓讲述身边了英雄模范事迹和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现场村民不时的拍手称赞,大呼意犹未尽......  图片



曹家晚村是中国共产党鄂东南地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诞生地,“大冶兵暴”战前扩大会议旧址。如今的曹家晚村革命文化保护弘扬与美丽乡村建设深度融合,处处可以感受到“内外兼修”的乡村新生活、新风貌。(供稿:大冶市群众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