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黄石市大冶文化馆开展 “忆峥嵘岁月 共建军民一家亲”纳凉晚会

时间:2022-07-30 来源:市群艺馆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革命先辈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展现社区拥军爱民、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28日,大冶市文化馆联合康乐社区开展 “忆峥嵘岁月 共建军民一家亲”纳凉晚会。



在嘉禾华府小区广场,退役军人代表卢曙光讲述在部队那段峥嵘岁月,朴实的语言,炙热的情感,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也警醒着我们要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和平、幸福生活。歌曲《精忠报国》唱出了军人铁骨铮铮的坚强品格和无悔信念,歌颂战士为国奉献、保守边疆的爱国情怀;小品《远离毒品》在演员诙谐的表演中告诫大家毒品的危害性;诗朗诵《读中国》,激情演绎了新时代的欣欣向荣、中华儿女的豪迈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句句触动着观众的内心。




活动现场,康乐社区对在抗击疫情、城市创建志愿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诚挚的慰问,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军人本色,传递社会正能量。整台晚会精彩纷呈,洋溢着军民团结的鱼水深情。整场晚会在舞蹈《芳华》中落下帷幕。


此次“忆峥嵘岁月”文化进社区纳凉晚会进一步弘扬双拥工作的光荣传统,加强党员与群众、军民的联系,促进社区和辖区共建单位融合,以新时代、新精神彰显社区人文情怀,为邻里和谐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