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2022年黄石市群艺馆暑期未成年人公益免费培训班招生

时间:2022-06-24 来源:市群艺馆

为积极培育青少年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丰富少年儿童暑期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少年儿童文化艺术需求,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工作,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将举办2022年暑期未成年人公益免费培训班。


一、 培训内容

美术、书法、吉他、沙画、口才表演等艺术门类。

二、 培训方式

线下教学

三、 培训对象

所有身体健康并且对艺术有兴趣爱好的少年儿童,年龄在6岁以上14岁以下。

四、 培训课程

1. 沙画零基础班

招生人数:15人,年龄6岁——12岁

2. 吉他零基础班

招生人数:15人,年龄6岁——14岁

3.口才表演班

招生人数:20人,年龄6岁——12岁

4.硬笔书法班

招生人数:20人,年龄6岁——12岁

5.美术创作零基础班

招生人数:20人,年龄8岁——14岁

6.美术涂鸦零基础班

招生人数:20人 年龄:6岁——10岁

五、 课程安排

六、 报名须知

1.报名方式:关注“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公众号,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线上报名。

2.报名时间:2022年6月27日起

3.咨询电话:文艺创作培训部 0714—6353367

4.报名按照先后顺序,额满即止。

七、学员须知

1.学员名单确定后统一发放学员证,并签订安全承诺书,学员凭证入馆参加培训。

2、学员及家长需主动配合我馆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5天内核酸阴性证明,戴好口罩方可入馆。如有违反者,我馆将依照相关规定停止学员培训资格。

3、上课所需乐器、教学工具(沙画除外)及教材等学员自备。

4、下课后学员应自觉保持教室卫生干净、整洁,带走上课期间产生的垃圾。


教师简介

吉他老师

廖文彪,擅长少儿及成人吉他启蒙教学,曾帮助上百名学员启蒙,为后期吉他学习打下坚实基础。教学风格“生动活泼”,提倡学员创新创想,帮助学员沉浸式学习,充分感受吉他音乐的魅力!


沙画老师

杨陈,随心沙画创始人,中国沙画艺术研究协会会员,湖北沙画协会委员,二级心理咨询师。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从事沙画科目授课6年,致力于儿童沙画教育的教学与课程研发。现任崇艺荟教育城沙画教师。


口才老师

庞加琼,荧火虫艺术培训学校口才部门三星老师,大学本科。曾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国家和学校各类奖学金、获得全国作文大赛二等奖、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等。在校期间学习演讲与口才、硬笔、毛笔等专业课程,参加“过端午·思屈原·品《离骚》”师生诵读、“三笔字”大赛和各类书法画展并取得优异成绩。


美术、书法老师

张春霞,荧火虫美术部门五星老师,黄石港区优秀教师,中国美术学院美术等级考试优秀辅导老师,黄石市美术协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