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弘扬爱国精神 培育文明风尚” 红色经典少儿诗歌朗诵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2-05-14 来源:市群艺馆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培养未成年人爱国主义精神。


5月13日下午,由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黄石市群众艺术馆承办、湖北荧火虫文化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协办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之“弘扬爱国精神 培育文明风尚”红色经典少儿诗歌朗诵活动在群艺馆一楼城市书房开展。



整场活动,孩子们都热情洋溢,用饱含情感朗诵了《红色的共产党》《祖国万岁》《少年梦,中国梦》等诗歌,抒发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通过此次活动,让他们走进诗境,唤起红色记忆,铭记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体会中华儿女为解放而斗争的曲折艰辛,从而激发少年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也能让他们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争做新时代的红色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