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省文旅厅领导来市群艺馆检查督办文化场馆防疫工作

时间:2021-08-10 来源:市群艺馆


8月9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陶宏家带领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处长许扶亚、省文化和旅游厅四级调研员肖卫国来市群艺馆检查督办文化场馆防疫工作。


8月11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昌冰赴市群艺馆开展调研,详细调研了近年重点工作、近期防疫工作等具体情况。在实地查看时,陈昌冰强调,要继续做好疫情和强降水期间的安全工作,确保场馆和人员安全。



随后,在座谈会上,他强调,要加强三个方面的工作,深入推进市群艺馆事业发展。一是加强团队、场馆、队伍管理,以制度和纪律提升管理成效;二是从提供平台、场地、培训上增效,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三是围绕中心工作,让品牌、作品、工作不断出彩。局公文科参加调研。



8月9日上午,市群艺馆组织全馆在岗职工开展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