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百年光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幕

时间:2021-07-02 来源:市群艺馆

6月30日上午,“百年光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市群众艺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黄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黄石市群众艺术馆、黄石市美术家协会承办。



活动当天,中共黄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梅定祥,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泽良,黄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李建国,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磊,黄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永超,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陈芳,黄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胡学文观看了展览。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举办“百年光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通过百余件优秀美术作品再现百年来重大历史事件和杰出英雄人物,抒写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百年奋斗、百年辉煌和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实践,号召社会各界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前进力量、发扬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