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第四届湖北艺术节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品展演圆满落幕

时间:2021-04-09 来源:市群艺馆

4月8日下午,由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黄石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协办的第四届湖北艺术节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黄石地区群众文艺优秀作品展演在市群艺馆小剧场圆满落幕!



参加本次展演的节目共有29个,形式涵盖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四个艺术门类。参演节目是按照“层层发动、广泛参与、逐级推选”的原则,在全市范围内,由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择优推选而出。



展演节目紧跟时代主旋律,紧扣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内容通俗易懂、生动活泼、 风格突出,展现了我市群众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和较高的艺术水平。



展演还邀请了省级专家组成了评审组,在展演结束后对所有参演节目进行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其中部分优秀作品经打磨后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