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即日起,黄石市群艺馆实行预约入馆

时间:2021-01-15 来源:市群艺馆

为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旅游景区、文化场馆实行“限量、预约、错峰”开放管理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引导市民、游客错峰出行,根据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在全省A级旅游景区和文化场馆全面实行分时预约制度的通知》,1月15日起,黄石市群艺馆实行预约入馆,现公告如下:

1、服务安排

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免费开放时间为

周一至周日8:30-17:30

入馆的市民朋友

需提前进行线上预约

(一楼书吧正在升级改造,暂不接受预约)

2、入馆须知

市民由一楼大门进出馆,进馆时请保持1米以上间距,扫码核销预约(不便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未成年人等,可以在场馆现场进行登记入馆),戴口罩、测量体温正常后(不超过37.3℃)方可入馆。体温异常人员,将按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3、预约流程

方法一

第一步:进入平台

市民可通过各应用市场搜索“游湖北”下载APP,或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或通过微信搜索“游湖北”小程序,进入预约界面。



滑动页面上方图片,点击“湖北省/黄石市”图片,进入预约界面。



第二步:选择场馆

进入预约首页后,点击左上方“景区类型”,选择“文化馆”,点“黄石市群众艺术馆”下方的“立即预约”进行预约。


第三步:场馆预约

1、选择预约日期和时间段。点击“可预约”。



2、填写姓名、手机号、个人证件类型、个人证件信息并点击“提交预约信息”,完成预约。

 

3、如需带小孩或者老人则选择“是”后录入老人或者小孩的个人信息后,完成预约。


4、在预约界面有场馆基本信息介绍,点击场馆地址可以导航。



5、在“我的”部分,分别有“我的预约”(可查看预约详情),“我的评价”(可查看评价过的景区、场馆和评价),“我的订单”(可查看已经选购的景区、场馆名单)。


第四步:预约核销


核销方式一:市民在进入场馆前出示预约码,工作人员使用小程序对预约码进行核销后入馆。


核销方式二:市民主动在预约成功界面通过“扫码入园”扫描文化场馆提供的二维码进行核销。


方法二


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

点击底部菜单

“文化服务”——“网上预约”

进入预约界面


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714-6354061。请关注黄石市群艺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