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黄石小戏在第四届湖北地方戏曲艺术节暨“颂祖国、奔小康” 展演精彩亮相

时间:2020-11-06 来源:市群艺馆

我市选送的楚剧剧目《时代先锋》和《回访扶贫点》入选了第四届湖北地方戏曲艺术节暨“颂祖国、奔小康”小戏展演。


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黄石市群艺馆承办,大冶保安文化分馆协办的第四届湖北地方戏曲艺术节暨“颂祖国、奔小康”小戏展演,明天(11月7日)上午将在大冶市保安镇精彩上演,明晚还将在长江云文化栏目“云上剧场”专题频道进行云上展播。


为参加此次艺术节,黄石的两个团队一直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不仅在非常有限的场地条件下坚持排练,还邀请专家对作品进行反复修改、打磨,历时三个月后终于将这份精彩展现在大家面前。


同时,我市以非遗为主要元素创作编排的传统音乐《王寿牌子锣》、阳新采茶戏《十八相送》、传统舞蹈《大冶绣娘》以及“周末百姓大舞台”的精彩节目,将共同走进大冶保安,让基层的群众能在家附近观看本土的优秀节目,共享文化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