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群艺馆开展“诚信服务、礼貌待人”文明建设活动

时间:2018-07-11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馆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提高本单位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结合我馆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礼貌待人、诚信服务”活动。

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以提升我市群众文化服务窗口行业文明优质服务水平为主线,通过强化窗口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加强服务窗口硬件设施建设、健全完善便民服务制度、开展丰富创建活动等举措,进一步促进了我馆群众文化工作不断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完善诚信体系、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行业新风,真正让群众享受到更温馨、更便捷、更周到的服务,不断提高了行业文明服务公众满意度,使全馆干部职工无任何不良记录。

一、切实加强诚信教育。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深化“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主题教育,强化“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职业道德教育,大力整治了诚信方面的突出问题,着力构建讲求诚信的长效机制,引导干部职工从身边事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牢固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自觉抵制各种不讲信用行为,增强了社会责任,树立依法办事、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培育行业诚信文化。

二、美化优化服务环境。对照行业服务标准,按照环境整洁卫生、净化美化、设施完好、功能齐全、方便群众的要求,在群众文化服务场所设置完善了服务台、公示栏、引导牌、宣传栏、饮水机、便民箱等便民服务设施,公开办事制度、办事程序、服务内容、服务标准,为群众提供舒适周到的服务环境。

三、树立行业文明新风。以文明行业、文明单位创建为主线,结合行业特点,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将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志愿服务等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发挥了行业优势,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狠抓措施任务落实,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实效推动了全系统窗口单位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努力形成“文明、诚信、高效、便民”的行业新风。

开展“诚信服务、礼貌待人”活动是推进落实上级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明确任务、明确职责,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