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湖北省群众艺术馆馆长邢君成一行来我市调研非遗保护工作

时间:2022-07-22 来源:市群艺馆

7月21日,湖北省群众艺术馆党委书记、馆长,湖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邢君成,副馆长张晓慧一行来我市阳新县调研非遗保护工作,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陈芳,党支部副书记龚威陪同调研。



邢君成一行首先来到阳新县文化馆,参观阳新布贴传习所,了解阳新布贴的保护传承情况。对阳新县文化馆在非遗保护传承、带动就业、促进增收等方面作出的积极努力表示肯定。希望能在此基础上坚持“活态传承、持续发展”理念,加大与高校合作,加强文创产品研发,扩大宣传推广。



随后,邢君成一行来到阳新采茶戏传承中心,观看了由30多名16-18岁青年演员演出的青春版原创传统采茶戏《九瓣莲》。演出结束后,邢君成看望了演员们,并表示阳新采茶戏传承中心为阳新采茶戏的传承与保护做出了突出贡献,尤其在培养年轻传承人工作方面下足了功夫,希望青年演员们继续努力,不断提高练就过硬的基本功,扛起振兴阳新采茶戏大旗,为阳新采茶戏的传承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