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一行参观黄石市文创非遗展

时间:2022-07-08 来源:市群艺馆

7月2日-3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一行来黄石调研,参加了“惠游湖北·乐享生活”活动,调研过程中李述永一行在华新水泥厂旧址参观了黄石市文创非遗展,并对我市非遗传承保护工作表示了肯定。



非遗展厅内,李述永一行观看了阳新采茶戏,近距离观看了大冶木雕、大冶石雕、大冶刺绣、折子粉、金牛千张等非遗文化实物,并亲切地与传承人交谈,关心他们的发展现状。李述永强调,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为加快文化强省建设步伐作出贡献。



当天,文创非遗展还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前来观展,群众们在展位前驻足观赏,通过新奇、实用的文创产品,近距离感受到我市非遗传统文化魅力。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副市长李丽,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等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