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市群艺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陈芳一行赴阳新县调研群众文化及非遗保护工作

时间:2022-05-14 来源:市群艺馆

5月12日上午,市群艺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陈芳,副书记龚威一行前往阳新县文化馆参观、交流工作。阳新县文旅局副局长明廷华、阳新县文化馆馆长居烜、阳新县非遗中心主任罗晓华参与座谈并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居烜就近期省级、市级文化活动阳新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罗晓华也对非遗保护传承工作进行了汇报。陈芳、龚威充分肯定了阳新县文化馆、非遗中心的工作,并就具体事宜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后,一行人还参观了文化馆民俗展厅、阳新布贴传习所、非遗展厅等场馆。



下午,陈芳一行前往阳新县枫林镇文化站调研。此次调研主要围绕“文艺点亮生活”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展开,并对活动场地、人员安排等进行了具体部署。枫林镇文化站站长柯尊文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