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黄石市第五期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17-10-17 来源:

黄石市第五期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7月7日,由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的“黄石市第五期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培训班”在市海观山宾馆会议厅开班。湖北省文化厅非物质文化遗产处处长江清和、华中师范大学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教授孙正国、湖北省公共文化专家库专家、襄阳市文新广局原副局长来其发做了专题讲座。市文新广局副局长陈昌冰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各县(市)区文体局、文化馆、非遗保护中心、文化站、非遗项目保护单位及非遗代表性传承人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 培训内容涵盖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非遗保护相关工作等实际性问题,旨在推进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队伍建设,提高非遗保护和公共文化服务者意识和业务素养,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促进我市公共文化服务设施的运行管理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利用,推进黄石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群艺馆调研部

2017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