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黄石市老干部艺术团

时间:2017-10-13 来源:



黄石市老干部艺术团是在市委、市政府亲切关怀下,在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的支持下,在市委老干部局的直接领导下,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为依托,由离休干部自原组成的群众性艺术团体。

艺术团成立于1995年11月1日,现有团员上百人。组织机构健全,设有:团委会,监时党支部、办公室、编导组、舞蹈队、演员队、模特队、舞美队等。艺术团经常深入到干休所、社区、乡镇、部队、院校、厂矿企业和兄弟省市访问演出,深受群众欢迎。

二十一年来艺术团顺应时代变化和形势发展的需要,配合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创作了一系列的内容健康、形式新颖、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先后获得全国群星大奖、全国群星(表演)奖、全省老干部文艺调演金奖七连冠,全省百佳文艺团队,全省舞蹈金凤奖。(银奖)全市“双迎”突出贡献奖、全市“十佳”文艺团体、全市老干部先进党支部等殊荣。


团队介绍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