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百花迎春——市群艺馆“周末百姓大舞台” 迎来新年文艺大餐

时间:2020-01-13 来源:

1月11日下午,由中共黄石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和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主办,市群艺馆、市音乐家协会和市舞蹈家协会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黄石市文艺界第十四届“百花迎春”送欢乐下基层文艺演出在市群艺馆小剧场隆重开演

各艺术门类的老中青艺术家欢聚一堂礼赞新时代向全市人民致以春天的祝福!


独唱《丝潮》


本场大联欢精品纷呈,展现了黄石文艺界的辉煌成就,既有经典名作,又有新创原创,融汇了戏曲、器乐、声乐、小品、舞蹈等艺术门类。一曲《祖国之恋》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百余位文艺家登台献艺,市民群众和文艺工作者一道,乐滋滋地欣赏了接地气、树正气的文艺节目。


歌舞《再一次出发》


“周末百姓大舞台”是黄石市群艺馆的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92场,该活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社会文艺团队提供交流展示平台,以文化惠民为宗旨,促进了和谐社会发展、丰富了市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建设文明城市,弘扬主旋律,唱响黄石颂做出了积极贡献。


国标舞《共圆中国梦》


舞蹈《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