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招募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周末百姓大舞台“社区音乐角”项目志愿者的通知

时间:2021-09-09 来源:市群艺馆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我之所学、我之专长”更好的为市民群众服务,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周末百姓大舞台拟开展“社区音乐角”项目,需招募志愿者从事该项目的志愿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志愿服务时间

每周六上午9-10点

二、志愿服务地点

黄石市下陆区团城山街道青龙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场

三、志愿服务内容

利用周末时间,在社区广场一角进行演唱或演奏(除钢琴外),充分展示“我之所学、我之专长”,活跃社区广场文化,提升市民群众音乐欣赏水平。

四、招募对象、条件

1.我市音乐工作者或具有一定水准的大专院校音乐系学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职业道德修养和奉献精神;

3.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及身体素质;

4.自觉践行志愿精神、热心公益、服从安排、尽职尽责,并能认真完成志愿工作。

五、报名与审核

1.报名时间:即日起。

2.报名方式:填写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周末百姓大舞台“社区音乐角”项目志愿者招募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

邮  箱:1035193737@qq.com

联系人:袁老师 

电  话:6367737  18202714845

3.我馆将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在“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公众号或电话通知。

4.报名人员请保持电话畅通,以便通知审核结果及相关工作的开展。

六、宣传推送

我馆将把该活动在黄石文明网、“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公众号进行宣传推送。



黄石市群众艺术馆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