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黄石市群众艺术馆疫情防控公告

时间:2021-08-03 来源:市群艺馆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因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存在蔓延趋势,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群众人身健康和安全,根据防疫要求,我馆自即日起实行以下疫情防控措施:

一、暂停部分线下活动。暂停聚集性文化活动和集中培训,暂时关闭排练厅、小剧场等场馆,我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相关服务措施。

二、实行分时预约入馆。可通过“湖北文旅分时预约”微信小程序进行预约,也可拨打6354061进行电话预约。预约成功后,在预约时段入馆。

三、严格落实入馆措施。进馆群众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需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勿聚集、勿饮食。

 特别提醒: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人员,请主动向工作人员报备、登记,并上报所在社区,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和隔离。

请积极配合场馆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黄石市群众艺术馆

2021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