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告团队书

时间:2021-01-12 来源:市群艺馆

黄石市各社会文艺团队:


大家好!当前,我国境外输入病例持续存在,国内个别地区仍有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冬春季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随着元旦、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和聚集性增加,疫情传播的风险进一步加大。为切实降低因人员聚集造成的疫情传播风险,按照全市防疫防控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2021年春节线下活动暂停,公益性培训班、入驻团队进馆排练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减少人群聚集性活动,按照“非必要不举办”原则,减少开展文娱活动、宴会等人群聚集性活动。尽量不举办,若需举办活动,建议延期或减小规模。


三.做好个人卫生防疫措施。及时洗手消毒,避免用未清洁的手触摸口、眼、鼻,打喷嚏、咳嗽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采用肘臂遮挡等;口罩弄湿或弄脏后,及时更换。一旦发现有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告,并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到附近发热门诊和定点医院就诊。


四.如无必要请勿外出,尤其是高中风险地区。如有家人朋友从高中风险地区返回,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告。


祝各社会文艺团队团员身体健康,平安吉祥,春节快乐!


黄石市群众艺术馆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