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大冶市文化文艺队走进叶家坝社区

时间:2022-06-27 来源:市群艺馆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常态化,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社区居民的文化素养,6月24日,大冶市文旅局组织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艺术剧院在叶家坝社区开展“文化文艺队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丰富的文化体验。



欢快的舞蹈“一起向未来”,优美的歌曲“水灵灵”,廉政快板“清廉大冶铸辉煌”等节目让市民掌声不断。活动现场文明旅游法制宣传,图书阅读,文物图片展等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下一步,我们文化志愿队伍将结合“下基层、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实践活动,持续开展各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群众提供丰富、便捷的服务,在培养居民的兴趣爱好的同时,将更多的文化送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