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工业叙事-荆门工业版画作品黄石巡展》今日在黄石市群艺馆开展

时间:2022-01-21 来源:市群艺馆

1月21日上午9点,《工业叙事——荆门工业版画作品黄石巡展》在黄石市群众艺术馆艺术展厅开展,此次展览旨在进一步加强黄石荆门两地艺术文化交流推动版画画种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展览现场,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国家一级美术师、版画专家王晓愚老师对创作版画的时代性,作品的内容、形式、语言等方面,结合展出作品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此次展览展出的70幅工业版画作品,均来自荆门工业版画研究院,该院于2011年成立,隶属荆门市群众艺术馆。部分作品入选国家级、省级重要美展并获奖、被收藏。这些作品所呈现的反映时代发展、人民奋斗、深入生活、关注现实等方面的创作精神,对我市美术主题性创作,特别是工业题材的艺术表现起到了他山之石的作用。


此次展览将从1月21日持续至2月28日,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到黄石市群艺馆艺术展厅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