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黄石市群艺馆在五合村开展文化服务进乡村活动

时间:2022-01-21 来源:市群艺馆

春节临近,为营造欢乐、喜庆的新春气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22年1月18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驻五合村工作队会同黄石群艺馆的文化志愿者服务团队,在五合村文化广场开展文化服务进乡村系列活动。



黄石市群艺馆文化志愿服务团队邀请黄石市书法家协会专家在五合村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送春联活动。书写现场被慕名而来的村民团团围住,气氛十分热烈,书法名家热情高涨,挥毫泼墨,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祝福,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赢得了村民一致好评。三位书法家共书写两个多小时,送出对联一百二十余副。



此次文化服务进乡村活动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后,市文化和旅游局驻村工作队会继续组织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使广大人民群众更加充分地共享文化发展的成果。



活动后,市群艺馆还专门看望并慰问了驻村工作队,为工作队送来了生活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