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劲牌之春 磁湖文化节·年货节”群众文艺汇演开演

时间:2022-01-21 来源:市群艺馆

“劲牌之春 磁湖文化节·年货节”群众文艺汇演于1月18日在摩尔城广场开演,为期三天的群众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舞蹈、湖北大鼓、汉调、黄梅戏,极具地方特色、喜庆热闹的节目引得现场观众叫好声此起彼伏,黄石港区文艺工作者用原汁原味的表演为现场观众传递了我们的节日里老百姓的浓浓乡情。



现场观看演出的市民们纷纷表示:“这三天的文艺演出,实打实的演出了老百姓的生活状态和享受美好生活的现状。特别是汉调大鼓《学习王明林》这个节目,既欣赏了节目,又宣传了我们黄石本地的名人”。三天的群众文艺展演,三天的文化的盛宴,将黄石港区各类的优秀作品呈现给广大市民,把优秀的文艺精品送到老百姓的生活中,把传统文化融入进百姓的日常中,唤起人民群众对传统年俗文化的整体记忆。


此次“劲牌之春“磁湖文化节·年货节群众文艺汇演,共有黄石港区200余名文艺工作者参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近30个文艺精品节目,每一场都吸引着500多名市民驻足观看。



黄石港区文旅局会进一步擦亮“磁湖文化节”这块文化招牌,在满足群众多元文化需求的同时,不断的用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向上的先进文化去浸润、感染和引领群众,让大家透过“磁湖文化节”这方小舞台,看到黄石港区社会发展的大戏,藉由“磁湖文化节”这样的文化载体,发挥“文化与旅游、商贸、休闲互相融合、同台唱戏”的更大功能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