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灵秀湖北·四季村晚”暨下陆区第十七届社区文化艺术节举行

时间:2022-01-14 来源:市群艺馆

1月9日下午,国家4A级东方山风景区脚下管山社区素食文化村锣鼓喧天、歌舞飞扬,“灵秀湖北·四季村晚”暨下陆区第十七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在这里举行,活动现场文艺展演和农特产品展销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启动。




文艺展演环节以一曲欢快喜庆的王寿牌子锣表演《磁湖欢歌》正式拉开帷幕,舞蹈《中国脊梁》、葫芦丝合奏《游击队之歌》、诗朗诵《我爱你中国》、京剧《红色娘子军》、歌伴舞《就因为这样》、合唱《东方红》等表演形式多样,演员动作到位,赢来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农特产品展销区有益朵港饼、润信农批、老邻居餐饮、祥子民俗馆、管山社区、鄂旅投、与爱同行义工协会、铜花社区时光织忆趣织社等单位现场摆摊,让村民们边享受美食边观看文艺演出,同时还可以体验非遗、文创等项目。现场还邀请了网红直播带货,通过网络向全国人民群众展示我们下陆特色产品,带动下陆旅游经济消费提升。


本次“灵秀湖北·四季村晚”暨下陆区第十七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是由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黄石市群众艺术馆指导,下陆区具体承办,旨在以乡村文化为主体,以广大人民群众为主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全区人民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奋力恢复社会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陈昌冰、下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严定方、黄石市群众艺术馆馆长陈芳等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