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我与祖国共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1-05-28 来源:市群艺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在2021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黄石市群众艺术馆与团城山小学开展“馆校共建“,于5月25日共同举办“红领巾心向党,我与祖国共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系列活动就,近2000名学生参加了演出。


整个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红心向党,多彩童年”,以舞蹈表演节目为主,由一、二年级学生参演;第二部分为“传承经典,唱响童年”,以唱革命歌曲为主,由三、四年级学生参演;第三部分为“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以经典诵读的形式传承经典,由五、六年级学生参演。


整场汇演现场气氛热烈、时时洋溢着欢声笑语,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师生积极向上、健康成长的精神面貌,老师和同学们在优美的舞姿、欢快的歌声中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而难忘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