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黄石市第五届“百团大赛” 暨社会文艺团队星级评定展演活动举行

时间:2021-05-15 来源:市群艺馆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擦亮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展示我市社会文艺团队精神风貌,促进我市社会文艺团队规范管理和业务交流提升,5月11日-5月13日由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各县(市、区)文旅局承办黄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协办的“群芳竞艳颂党恩”黄石市第五届“百团大赛”暨社会文艺团队星级评定展演活动在市群艺馆二楼小剧场顺利举办,由我市各县(市、区)选拨推荐的60支优秀社会文艺团队参加了展演。



本次活动于三月初启动,历时两个多月,通过层层选拔、按分配名额推优上报。参演的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等艺术门类作品均以讴歌党、歌颂祖国、致敬英雄等革命历史题材为主题,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具有较高艺术价值,充分体现了黄石人民向往美好生活的愿望和文化自信的风貌。


展演还邀请了专家评委进行现场评分,评分将计入最后成绩。最终将结合各团队的团队规模、获奖情况、参加各类公益性文艺演出等情况进行综合排名,评选出我市星级社会文艺团队。评选结果将通报各县(市、区)文旅局,也可关注"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获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