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黄石市群艺馆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5 来源:市群艺馆

近日,市群艺馆领导班子对群艺馆退休副县级干部及高龄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送上节日慰问金的同时还给老同志们拜了早年,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新年快乐
-阖家欢乐-


为切实做好传承人服务工作,营造尊重传承人、支持传承人、服务传承人的良好社会氛围,2月2日—3日,市群艺馆非遗保护中心走访慰问了我市非遗传承人蔡月娥、王恒、龚顺启等人,将新春的祝福送到传承人手中。





在走访中,市群艺馆非遗保护中心详细询问了传承人的身体、生活状况,了解他们过去一年参与创作、演出、带徒等情况,以及在传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我市非遗保护传承工作所付出的努力,鼓励他们继续发挥自己的力量,履行作为传承人的职责和义务。





传承人是非物质文化遗产重要的承载者和传递者,在传统文化和民间艺术的延续发展中发挥着关键性作用。我市建立了一支集老中青于一体的梯队完整的非遗传承人、学徒队伍。目前,我市共有各级非遗传承人5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