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我们的节日·文化进万家 市群艺馆与您共享春节线上文化大餐

时间:2021-01-15 来源:市群艺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丰富市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围绕社会主核心价值观,按照防疫相关要求,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特别推出线上“我们的节日·文化进万家”春节系列活动。旨在激发广大群众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用歌声和舞蹈追忆峥嵘岁月,唱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未来,进一步凝聚改革力量,增强发展信心,为实现黄石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我们的节日·文化进万家”春节系列活动——“中国梦歌曲大家唱”系列展播(一)

歌曲《坚信爱会赢》(粤语版)


歌曲《锦绣小康》



“我们的节日·文化进万家”春节系列活动——“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展演”系列展播(一)


舞蹈《逆行之光》


歌曲《文明黄石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