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湖北省第三届群文系统业技能务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2-30 来源:市群艺馆

12月29日晚,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北省群艺馆、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黄石市群艺馆协办的,湖北省第三届群文系统业技能业务大赛决赛在黄石市群艺馆小剧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从全省各级文化馆推荐的参赛作品中甄选出40个节目共46名选手参加现场决赛,决赛分成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四个组别,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异彩纷呈。


本次大赛作品聚焦抗击疫情、脱贫奔小康、“中国梦”等主题,具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全方位展示了全省基层群众文化工作者的业务水准和时代风采,来自全省各级文化馆的优秀群文工作者的表演以扎实的功底,精湛的技艺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群文系统业务技能大赛搭建的交流、学习、提高和检验平台,突显了一批专业素质优秀,业务能力突出,“一专多能”的群众文化人才,对于发挥带动作用,提升群艺(文化)馆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打造一支业务精通,技能精湛,服务精准的文化人才队伍具有重要意义。也在全省群文工作者中营造了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