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第三届湖北省群文系统业务技能比赛将在黄举办

时间:2020-12-25 来源:市群艺馆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全省群文工作者专业素质和技能,不断提升全省文化馆(站)全民艺术普及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全省群文事业高质量繁荣发展,按照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关于举办第三届湖北省群文系统业务技能比赛的通知》精神,第三届湖北省群文系统业务技能比赛将于2020年12月27日一30日在黄石市群众艺术馆举办。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承办单位:湖北省群众艺术馆、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

协办单位:黄石市群众艺术馆

活动时间:

12月27日 各参赛团队报到

12月28日-29日 进行各门类比赛、展览等相关活动


活动安排

(一)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类

以集中比赛的形式进行,分复赛、决赛两个阶段。

1、复赛

各地选拔推荐的选手统一参加复赛,选手本阶段只需完成参赛节目表演,经评委现场打分、评审委员会集体评议,优胜选手进入决赛。

具体安排为:12月28日上午所有节目走台,下午、晚上完成复赛阶段比赛。

2、决赛

由两个部分组成:

(1)综合知识考核。所有参赛选手集中进行综合知识书面考核,同时完成决赛阶段节目顺序抽签;

(2)现场比赛。包含两个环节,一是完成参赛节目表演,二是进行才艺展示。

比赛结束后,综合评委现场打分、综合知识书面考核结果,经评审委员会集体评议,决出获奖等次。

具体安排为:12月29日上午所有选手集中进行综合知识书面考核,同时完成决赛阶段节目顺序抽签,下午、晚上完成决赛阶段比赛。

3、工作协调会

活动举办方将于12月27日晚上7:00组织各参赛团队领队召开工作协调会,地点为黄石市群众艺术馆三楼报告厅,通报赛程安排情况,提醒相关注意事项,进行所有参赛选手复赛阶段比赛顺序抽签。


(二)美术、书法、摄影类

以举办优秀作品展览的形式开展活动,12月22日之前组织专家评委完成各地报送作品的评审工作,活动举办期间进行优秀作品展览。

展览时间: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31日

展览地点:黄石市群众艺术馆艺术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