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四星级社会文艺团队奉上文化大餐 歌唱美好新时代

时间:2019-12-27 来源:


12月21日下午,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的周末百姓大舞台第89场展演,在观众翘首企盼中拉开序幕

参加此次活动的演职人员80余人,全场座无虚席。


黄石市楚风艺术团的演员们以一首欢快的合唱曲目《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拉开了表演序幕,精彩的小品《局中局》令人忍俊不禁,优雅的萨克斯独奏《走过咖啡屋》让人沉醉其中,年过花甲的舞蹈艺术家带来的舞蹈《芳华》展示了老年朋友的风采和活力。本场演出让观众享受了一场文化大餐,也体现了群众一心向党,歌唱美好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黄石市楚风艺术团成立于2012年5月,是一家集文艺创作、文艺表演、文艺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文艺团队,成员来自退休人员。2017年参加香港回归20周年获金奖,参加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节目录制获金奖,参加中国十四届合唱节获金奖。2018年参加省第三届艺术节《好年成》湖北曲艺联唱《下陆故事》双双获奖。2019年获得黄石市四星级文艺团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