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法治宣传走进周末百姓大舞台

时间:2019-12-09 来源:


12月7日下午,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的“美好新时代·周末百姓大舞台”准时与观众见面,此次演出节目由黄石市华韵艺术团和黄石市梨园春黄梅戏剧团带来,艺术团精心选送了声乐、器乐、舞蹈、京剧、黄梅戏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不断喝彩。


笛子齐奏《春到湘江》


该展演是市文旅局为响应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而举办的“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专场演出,展演通过主持人现场宣讲法制的方式,呼吁市民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用个人行动维护宪法的权威。


黄梅戏《夫妻观灯》选段


本场演出也是百姓大舞台今年第48场演出,随着“周末百姓大舞台”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其社会影响也日渐深远,已然成为了普及群众文化、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正能量的综合性文艺舞台。


京歌《梦北京》


黄石市华韵艺术团是以乐器为主,兼舞蹈、曲艺、戏曲为一体的综合性文艺团体,成立于2014年,现有48人,分吹拉弹打四个声部。五年来为街道、社区、农村、园博会、敬老院等演出四十多场。18年创作了《磁湖情韵》、《织网舞》、《春到磁湖》、《黄石港放歌》等节目。乐团中省音协、省曲协、市音协、市弹按乐学会、打击乐学会会员占三分之一,并有专业作曲配器人オ。


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


男女二重唱《家和万事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