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周末百姓大舞台“不忘初心铸伟业 牢记使命谱新篇”专场精彩开演

时间:2019-11-27 来源:


11月23日下午,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的“美好新时代·周末百姓大舞台”准时与观众见面,黄石市老年体协艺术团的“不忘初心铸伟业 牢记使命谱新篇”专场精彩开演。



楚剧《新媳妇上门》、情景舞蹈《天下父母情》等节目无不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声,大家又收获了一个快乐周六、文艺周六。观演群众表示,百姓周末大舞台不仅高度满足了我市群众的文化生活需要,而且为地方社会文艺团队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有益于培养高水平的文艺人才。



黄石市老年体协艺术团是直属市老年体协(1984年在市民政局社团管理科注册成立的非营利性群众组织)领导下的一个分支机构,2011年11月经市老年体协下文成立,现有团员67人。艺术团始终秉持“履行社会责任,面向百姓服务”的宗旨,成立八年来共参加各种演出、比赛达200多场,其中专场演出20多场。



2012-2017年该团在各类才艺大赛和晚会演出中获得了一系列优秀奖项,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悔恨》、湖北慢板《珍爱生命》、相声《远离毒品》、《朱铁匠和毛泽东》、《新媳妇上门》、《俏姑娘喜游园博园》等节目深受观众喜爱。



2018年底和2019年初黄石市老年体协艺术团被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相继授予“红色文艺轻骑兵”和“黄石市五星级社会文艺团体”光荣称号。